奔驰计划推CLA旅行版车型 基于MFA平台

2012年07月05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外媒曝光了奔驰CLA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据称,CL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前驱车平台MFA平台打造,在2014年正式上市,并且CLA车型有望国产,但由于国内需求不大,这款旅行车版本直接国产的可能性较小。根据外媒的猜测,这款旅行车售价会在2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左右。

奔驰计划推CLA旅行版车型 基于MFA平台

奔驰CLA旅行版假想图

据悉,这款奔驰CLA旅行版将与即将发布的全新CLA轿车一起推出上市,后者得到了在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的预展,将提供一系列四缸的共轨柴油发动机和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并且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系统。据悉,奔驰CLA的售价约为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5万元)起。

奔驰计划推CLA旅行版车型 基于MFA平台

此前曝光过的奔驰全新CLA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CLA轿车将采用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SC概念车的主要设计特征。预计新款CLA会采用与奔驰A级相同的镀铬前格栅设计。奔驰新CLA的入门级轿车将会比C级轿车长47毫米,宽121毫米,矮47毫米。这些官方数据也将使得CLA比新款奔驰A级长345毫米,宽度相同,矮35毫米。车身侧面,奔驰的家族式的特征明显、线条流畅,富有棱角的腰线在车尾处陡然下降,十分夸张。

奔驰计划推CLA旅行版车型 基于MFA平台

内饰方面,全新CLA将采用大胆醒目的座舱设计,这包含一个一体化的iPad和奔驰的“always on”云技术,另外还有黑色背光的出风口以及一个富有雕刻感的后部中控台,这一后部中控台设计使得新款CLA成为一款严格的四座车型。全景玻璃天窗将延伸到尾部,从而允许光线在后座乘客上方透进来。

奔驰计划推CLA旅行版车型 基于MFA平台

动力方面,奔驰CSC概念车所采用的153千瓦发动机将会应用在CLA250车型上。新款CLA轿车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CLA180所搭载的88千瓦1.6升发动机、CLA200所采用的113千瓦2.0升发动机和CLA250所配备的153千瓦发动机。之相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奔驰的新车计划中,已经有数款旅行车版本即将推出,包括奔驰E、C和B级都已经或计划推出旅行版,来丰富奔驰的产品线。(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