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发布性能版车型 搭载2.0T发动机

2012年07月06日 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起亚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亚Optima的“性能版”车型——Optima SX Limited,也就是国内销售的起亚K5车型。这款车型将搭载现代的2.0T发动机,起售价为35275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起亚K5发布性能版车型 搭载2.0T发动机

起亚Optima SX Limited 性能版

这款全新的高性能版车型,是基于普通版的Optima车型改造,加装了18英寸的镀铬轮毂、充满运动风格的红色卡钳,同时将悬架系统进行重新的调校,更加运动化。而这款Optima SX Limited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搭载了一台2.0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可达364Nm。在功率数据上和大众旗下的著名小钢炮高尔夫R基本接近,但扭矩上则要超过高尔夫R。

起亚K5发布性能版车型 搭载2.0T发动机

起亚Optima SX Limited 性能版

编辑点评:这几年现代在发动机研发上投入巨大,也收到了不少成果,就像这款2.0T发动机。虽然这款K5“性能版”被引入国内销售的时间还没有定论,但依据现代和起亚在国内的销售表现,无论是起亚K5还是同门师哥索纳塔八代来说,如果日后能推出2.0T车型,这将对其他的中级运动车造成不小的冲击。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起亚 K5 性能版 没过 销售 上市 2.0T 发动机 功率 扭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