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出换代IS 有望2014年发布

2012年07月08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雷克萨斯IS系列似乎一直没有获得太高的关注度,据悉该公司正准备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型,可能在平台及动力系统方面都会有所调整,新车有望在2014年首度亮相。

雷克萨斯将推出换代IS 有望2014年发布

2011款 雷克萨斯 IS250C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IS将采用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外形设计更加激进,而内饰的设计也将进一步突出豪华气质。动力方面,将搭载多款4缸和6缸发动机,并有望推出采用混合动力的版本以及更高性能的IS F车型。

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全新雷克萨斯IS可能采用与丰田86及斯巴鲁BRZ相同的平台,不过尚未获得官方证实。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推出轿跑版、敞篷版与旅行版多种衍生车型。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虽然定位于豪华轿车,但在华的品牌影响力及消费者的认知度方面相比竞争对手有着很大的差距,加强品牌建设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雷克萨斯 IS 换代 丰田 斯巴鲁 BRZ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