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推出特别版 售价约为27.64万

2012年07月09日 1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据外媒报道,路虎将推出全新路虎卫士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2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7.64万元)。新车与普通版车型配备相同的2.2升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据外媒报道称,新车主要想照顾更多喜欢时尚元素的买家。想必这款车型在设计上也会着重考虑这个元素。

路虎卫士推出特别版 售价约为27.64万

车身的颜色使用的是Orkney灰色和一款全新的颜色Nara铜色,与黑色的车顶及保险杠形成自然的过度感。新车将重新设计车头的环绕大灯,而在车身尾部的LED灯上添加一个身份标识。

内饰方面,车内主要使用皮革材质经行制造。新车还将采用16英寸铝合金制的黑色特制越野轮胎。

配置方面,新车与老款路虎卫士的标配一样,ABS,牵引力控制系统,遥控中央门锁,电加热座椅等会出现在新车中。

编辑点评:此次路虎推出了时尚气息浓重的路虎卫士特别版,一改硬朗形象,而改走时尚路线。其上市后销量如何,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路虎 推出 卫士  特别版 售价 约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