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充满概念元素

2012年07月10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smart推出了一辆名为Smart forvision的全系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基本延续了Smart fortwo理念与定位,因此被认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Smart fortwo的先驱版。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根据Smart forvision车型,绘制了全新一代Smart fortwo的效果图。

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充满概念元素

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参看效果图,我们能发现,这款假象的全新一代的Smart fortwo与Smart forvision概念车及其相似,只是把一些概念化设计的细节部分取消了。从车头看,新一代Smart fortwo不再沿用老款车型的花生状前大灯,而是将概念车上的枣核形大灯借鉴过来。并且在大灯组的内部增加了一圈灯眉设计,从而使得整个大灯充满了灵气。而进气格栅设计不变,只是形状有些变化,变得更加圆润。雾灯的设计仿照超跑的进气口形式,整体的前脸看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更加的灵动与活泼。

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充满概念元素

Smart Forvision

在侧面车身的设计上,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依旧有亮点,与车身不同颜色的B柱和车顶以及侧裙合理的融为一体,让人眼前一亮。估计这款车长大概为2800mm,这对于近年来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交通来说,非常的有利。据悉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有望于2013年亮相。

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充满概念元素

2012款 1.0T MHD 流光灰限量版

编辑点评:Smart一直以来都是都市年轻人眼中的时尚代言,如今日常身边也比较常见,期待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看点。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车展 Smart 概念车 设计 理念 定位 外观 细节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