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iDrive系统亮相 新增触控板功能

2012年07月11日 1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对于那些宝马车主来说,车载的iDrivE系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在日常驾驶中可以非常轻松的实现信息娱乐动能。而就在最近,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增加了触控板,进一步加强了实用性和易操作性。

宝马新iDrive系统亮相 新增触控板功能

新版iDrive系统

宝马公司对于此次的升级很有想法,将近年来流行的“触控风”融合到iDrive系统里,增加了一个触摸感应区。这使得用户在进行浏览地图等操作时更容易,同时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也将增加手写识别功能,这对与那些中国的用户来说将是一个福音。

宝马新iDrive系统亮相 新增触控板功能

现款宝马iDrive系统

此次亮相的宝马全新的iDrive系统的一大亮点就是支持手写识别功能,这也是一次革命,在节省输入信息时间的同时,对于那些想浏览地图或者使用导航的用户,可以像使用触屏手机一样,使用手指进行多点触控的手势对地图进行随意的放大和缩小,灵活性操作才一次被体现在宝马身上。

编辑点评:在未来,我们希望宝马的iDrive系统能够达到鼠标的功能,甚至可以让用户在他们的车中浏览网页,只要动动手指,滑动几下,就可以从车载的中控屏幕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科技与随性结合。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宝马 车载 iDrive系统 触控 增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