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改款C3毕加索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7月16日 19: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随着巴黎车展的临近,各大车厂将发布的新车信息也逐渐被曝光。法国雪铁龙品牌将在本届车展发布一款C3毕加索MPV改款车型

雪铁龙改款C3毕加索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雪铁龙改款C3毕加索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新车图片并未公布,但有可能彻底改变以便更加符合雪铁龙现在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他的动力系统,雪铁龙将为该车提供母公司标志雪铁龙新的小排量三缸汽油引擎。这台1.2升引擎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将最大82马力的功率输送至前轮。目前该引擎配备在标致208上。

雪铁龙改款C3毕加索 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3款C3毕加索在巴黎车展发布后将于明年1月开始在全欧洲销售。除了这款车之外,雪铁龙还将在车展发布重新设计的C3五门掀背车和全新DS3三门掀背车的敞篷版。

编辑点评:雪铁龙C3毕加索除了外观有所改动,其最大亮点是动力系统的提升。关于雪铁龙C3毕加索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雪铁龙 改款 C3 毕加索 巴黎车展 新车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