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旗舰车K9定名Quoris 争夺豪车市场

2012年07月19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今年5月,起亚旗下旗舰轿车在韩国发布,据官方声明,这款产品将成为起亚进军高端汽车市场的杀手锏。在当时,这款产品被简单的定名为起亚K9,而今,起亚正式宣布该车正式定名Quoris。

起亚旗舰车K9定名Quoris 争夺豪车市场

起亚Quoris

起亚官方透露,起亚Quoris的命名来源于英文单词“核心”(core)和“质量”(quality),而该产品正是起亚目前为止意图打造的最具品质的车型。这款起亚首台全尺寸后驱轿车目前提供两款V6发动机,今年5月,该车在韩国公布售价,入门级为5290万韩元(约合29.68万),最贵车型售价为8640万韩元(约合48.5万元)。

起亚旗舰车K9定名Quoris 争夺豪车市场

起亚Quoris

根据此前的报道,起亚Quoris与现代Genesis和Equus共享平台,且出自前奥迪设计师Peter Schreyer之手,外形优雅又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庞大的身躯早就了它大气的风格,车身风阻系数为0.27。

起亚旗舰车K9定名Quoris 争夺豪车市场

起亚Quoris

内饰方面,起亚Quoris采用全真皮座椅,根据目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黑内饰搭配纯白座椅的极具现代感,为了突出起亚Quoris的尊贵感,该车在配置方面更具诱惑力。

起亚旗舰车K9定名Quoris 争夺豪车市场

起亚Quoris

配置方面,起亚Quoris提供有自适应的全LED头灯,变线警告系统,雷达监测的盲区探测系统和车身全视角成像系统。中控中央还提供12.3寸的彩屏,匹配HUD抬头显示系统,在两个前座背后有两个9.2英寸的小显示器、17声道17扬声器。起亚还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个VIP套装,其中包括有两个加热通风座椅、头枕、腰部支撑和腿部支撑等。

起亚K9官方图曝光 LED头灯组/后轮驱动

起亚Quoris发动机

动力总成方面,起亚Quoris先期匹配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0马力,之后还会匹配3.8升V6 GDI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另外,发动机还采用了线控换挡技术,车辆换档过程更快,更平顺。

编辑点评:

此次“起亚K9”更换名称,目的十分明显,就是与起亚现有K2K5和即将推出的K3等K系列产品进行定位区分,前者将是起亚较为亲民的家用轿车系列,而起亚Quoris将承担起亚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重任。该车也是目前起亚唯一一款后驱产品,根据起亚的计划,新车将于明年初进入全球市场,而中国也正是他们最为虎视眈眈的蛋糕,据悉,起亚Quoris还将推出中国专属车型,值得我们期待。(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起亚 起亚K9 起亚旗舰车型 起亚Quor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