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雷克萨斯LS细节曝光 7月30日亮相

2012年07月19日 08: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不久前雷克萨斯曝光了换代IS的信息,此次,雷克萨斯再度带来了旗下轿车LS的传情图像,表明雷克萨斯全新IS同样将采用全新的家族“纺锤”式设计元素,并换装全新大灯组合。

2013款雷克萨斯LS细节曝光 7月30日亮相

雷克萨斯LS传情图

由于雷克萨斯在之前已经有将GX460车型更换排量更低的4.0L引擎的先例,而且在全球小排量引擎发展的大方向下和丰田小排量战略的政策中,雷克萨斯预计将替换现有的4.6L引擎为4.0L引擎。

2013款雷克萨斯LS细节曝光 7月30日亮相

大灯效果图

据悉,雷克萨斯将于7月30日在美国发布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系列车型,新车系将包括LS460,LS460F性能版,LS460L加长版和LS600hL混合动力加长版共计4款不同车型。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LS是目前雷克萨斯唯一一款定位D级的产品,大气流畅的外形和精致的内饰都是它的优势,此次曝光的传情图也能够令消费者感到,这款产品将会极具流畅动感,值得我们期待。(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换代L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