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Leon三门版效果图曝光 更具动感

2012年07月20日 2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西雅特LEON的三门版车型外观图。三门版效果图完全基于五门版而设计,而三门版车型也能够满足更多人的审美需求。该三门版车型或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西雅特Leon三门版效果图曝光 更具动感

LEON 三门版效果图

 新一代西雅特Leon三门版车前脸将会比五门版车型更低、更宽,从而为其赋予了更具侵略感且更显动感。与前脸造型前后呼应的在于尾部灯组造型同样出彩,扁长呈现出柳叶形的尾灯组搭配后保险杠使其看去同样极具运动气息。该车型将拥有更短的轴距和一个大幅度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区别于其五门版姐妹车型。

西雅特Leon三门版效果图曝光 更具动感

LEON 三门版效果图

新一代西雅特Leon是在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上打造的,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奥迪全新一代A3均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西雅特Leon三门版效果图曝光 更具动感

现款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西雅特Leon将搭载大众汽车的动力系统,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85马力及101马力高功率版1.2TSI发动机、122马力的1.4TSI发动机以及顶配车型上所搭载的178马力1.8TSI发动机。而与之搭配的则包括了5速手动、6速手动、6速DSG以及7速DSG四组变速箱。

点评:西雅特LEON车型国内可能比较陌生,不过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西雅特家族正式亮相,作为未来西雅特的主力车型,这款Leon三门版车型的引入也将是必然趋势。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西雅特 Leon 三门版 效果图 曝光 大众 奥迪 A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