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全新Z系跑车 2014年底特律首发

2012年07月22日 10:5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透露,日产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Z系跑车,新车的发动机排量将会变小,车体将会更加简洁轻量化,该车将于2014年的底特律车展首发。

日产推出全新Z系跑车 2014年底特律首发

日产全新Z系跑车假想图

日产推出全新Z系跑车 2014年底特律首发

日产370Z

说到日产Z系跑车,最具声望的是在2002年推出的350Z车型,该车在欧洲和美国市场热销,但随后推出的370Z车型并没有得到销量上的成功。

日产为了再造350Z的辉煌,决定重新设计Z系跑车,根据官方透露,下一代Z系跑车将会更加简洁,车体整体质量将更轻,最重要的一点是Z系将会放弃现有的日产VQ 3.7L 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将会推出一款小引擎的Z系车型,达到降低跑车门槛,提升销量的目的。

编辑点评:

据悉,未来的Z车型会采用奔驰车型的某些硬件设备,从而改进该车型。新车将会在2014年底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日产 Z车型 新款 涡轮增压 引擎 3.7升 V6 350Z 370Z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