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推猎装版 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7月23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计划在Panamera豪华四门轿跑车的基础上,再开发一款更具个性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旅行车,虽然目前还未有图片或谍照露出,但早些时候奔驰发布了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无疑会成为促使保时捷开发猎装车型的原动力。

保时捷Panamera推猎装版 巴黎车展亮相

奔驰创造性的开发出Shooting Brake这一介于旅行车和轿跑车之间的混搭车型,一经发布便广受好评,尤其是它在个性与实用之间的完美平衡,在当今豪华车市场中再次开辟出一条全新道路。

保时捷Panamera推猎装版 巴黎车展亮相

2012款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计划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基于Panamera设计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旅行车。这款Panamera Shooting Brake将会作为一款概念车首发亮相。

据悉,保时捷将会根据其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的市场销售情况,决定是否为其车型阵容增推Panamera猎装版车型。不过,如果Panamera旅行版车型真的获准投产,预计该车型会在2015年保时捷推出新一代Panamera时上市。

保时捷Panamera推猎装版 巴黎车展亮相

编辑点评:Shooting Brake猎装车在上世纪曾经昙花一现,现在奔驰、保时捷等厂商纷纷打起复活这类车型的主义,显然寄希望于用独特风格的新车型,吸引对传统车型审美疲劳的客户。或许再过一段时间,以复活Shooting Brake名义诞生的轿跑旅行车将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街头。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Panamera 保时捷 旅行车 猎装版 奔驰CLS 保时捷轿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