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RCZ Onyx限量版 售价3.2万欧元起

2012年07月23日 08: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标致将在法国和德国推出RCZ Onyx限量版车型新车在法国售价3万2千欧元起,近日就将上市销售。

标致RCZ Onyx限量版 售价3.2万欧元起

旨在结合“流线型的美感和十足驾驶乐趣”,RCZ Onyx限量版采用了黑色的格栅和独特的车身条纹装饰,标配19英寸双五辐花瓣状轮毂。舒适和包裹兼具的运动座椅,仪表和中控台也使用真皮包裹。

标致RCZ Onyx限量版 售价3.2万欧元起

动力与普通RCZ无异,1.6升THP发动机具有156马力和240牛米的功率和扭矩峰值,而2.0升HDI柴油发动机则有163马力和340牛米的动力,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以各种名义发布限量版车型,是汽车厂家赚钱的一个小技巧,些许细节的变化就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但限量的身份必将带来更高的售价。在昂贵的超跑、豪华车上这么做没问题,在低端一些的车型上也变得有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61194747)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ouzj] 标签:标致 RCZ Peugeot 限量版 ony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