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轴揽胜巴黎车展首发 或明年引入国内

2012年07月24日 12: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公布了全新揽胜长轴距车型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2012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据外媒报道,路虎有望明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长轴车型,主要面向喜欢宽敞后排空间的中国消费者。

长轴揽胜巴黎车展首发 或明年引入国内

前段时间我网报道了全新路虎揽胜长轴距版的无伪谍照。从谍照中看出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型外形更显年轻化。全新揽胜长轴距版最多可以容纳七到八个成人。

对于资深揽胜车迷来讲,一定不会对长轴距的揽胜陌生。在上个世纪90年代,路虎长轴距车型曾与梅赛德斯-奔驰GL以及克莱斯勒大瓦戈尼等全尺寸SUV角逐市场。

而此次捷豹路虎将重振“长轴距版”这个车型名称。据外媒报道,全新揽胜长轴距版将搭载自然吸气5.0L V8发动机。

编辑点评:这一车型的推出也符合了路虎一直希望推出高档揽胜的愿望。据外媒猜测,此次将推出的长轴距揽胜有望作为旗舰品牌车型而被纳入路虎SUV车型序列中。

[责任编辑:surq] 标签:长轴 揽胜 巴黎车展 首发  明年 引入 国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