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效果图首曝 车身长度超6米

2012年07月25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奔驰S的海外谍照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出来,我们终于得到了2014款奔驰S级的首套效果图。新车对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调整,整车更加大气。

全新奔驰S级效果图首曝 车身长度超6米

据悉,随着迈巴赫即将退市,奔驰S将会新增车型来取代迈巴赫的位置。2014款奔驰可能会提供至少7款车型配置:除标准版车型外,奔驰还将推出长轴距版,以及两款超豪华的Pullman(普尔)加长版。上述两款超豪华车型车身长度可达6米以上。

全新奔驰S级效果图首曝 车身长度超6米

同时,奔驰还将推出基于新款S级,用以取代CL的Coupe车型,和一款S级敞篷车。该敞篷车的蓝本是在2006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Ocean Drive概念车。上述两款车型将有望于2014年面世。

全新奔驰S级效果图首曝 车身长度超6米

奔驰S级谍照

全新奔驰S级效果图首曝 车身长度超6米

奔驰S级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S550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6千瓦(42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600所搭载的引擎则拥有375千瓦(510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高性能版的S63 AMG车型搭载的是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拥有405千瓦(550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随后很有可能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

编辑点评:

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2013年面世,而Pullman版则要等到2014年前后才能正式发布,正好在时间上与迈巴赫契合。现款的奔驰S在中国市场十分热销,我们同样期待全新S级入市后的国内表现。(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奔驰 奔驰S 奔驰S级 奔驰S-Class 奥迪A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