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凯迪拉克-A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9)

2013年03月15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品牌:现代

车型:朗动/雅绅特

原有变速箱:6AT

新变速器技术:自主研发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现代集团正在开发拥有10个变速档位的变速箱,并用于旗下的中档车型。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9)

2011款 现代朗动

据报道,更多的变速箱档位,意味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7速自动变速箱大量应用于其各类车型,雷克萨斯也为其LS三厢轿车配备了8速变速器。但就当前来看,这类复杂的变速箱多用于豪华轿车。近日,现代轿车在美国密歇根州某科技简报上宣称,他们正在开发一款10速变速器,并将尽快投入生产。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9)

2012款雅绅特

然而,装备该变速器的车型依旧不明。考虑到新的变速器对于车型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作用,以及韩国车企的市场状况,配备该变速器的车辆很可能是伊兰特或雅绅特,而不是豪华车型劳恩斯雅科仕。但毫无疑问的是,新变速箱将依照CAFE燃油经济性法规进行设计,到2025年,使用此变速箱的汽车油耗将能达到4.32升/百公里的水平。

编辑点评:

韩系品牌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智,而此次研发的10速变速器,将全面超越之前车型的9AT,差距是否可以提现,技术能否早日实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