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悦达起亚-K3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1.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起亚K3两门版亮相纽约车展 四季度上市

2013年03月28日 2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起亚正式发布了2014款福瑞迪Koup,也就是国内K3的两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在四季度于海外上市,随后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

K3

K3

K3

K3

外观上,新车整体在延续K3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动感的升级,两门式的设计不仅更加时尚,起亚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也被保留。

K3

K3

K3

K3

此外,K3两门版的前后灯设计也很有亮点,LED造型不仅符合整体的理念,相信夜晚的实际效果也会不错,近两年起亚在这一方面与奥迪非常相似。

K3

K3

新车将提供两种类型的发动机,其中2.0L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10Nm;而另一款1.6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7kW和265Nm。传动上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K3

K3

编辑点评:随着起亚这两年对于设计的逐步提升,新车的外观发生了巨大变化,而K3被引入国内后的销量也有不错表现,如今推出的两门轿跑车型,将满足那些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