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正在研发10速DSG变速箱及新柴油机

2013年04月27日 06: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每年一届的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大众集团CEO Martin Winterkorn公布了一些大众未来的新产品,并表示大众正在为减少车辆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而努力。

大众正在研发10速DSG变速箱及新柴油机

在他的讲话中透露出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比如他表示一款高效的柴油发动机将被研发,这台发动机可以获得每升134马力的动力。另外一个消息是,大众全新的10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在研发之中,但是他并没有提及这款变速箱应用的车型

另外,他还表示大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正在研发之中,比如PHEV版的保时捷Panamera奥迪A3。随后这一技术还有望应用于高尔夫帕萨特、奥迪A6、保时捷卡宴等车型上。

编辑点评:10速DSG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目前这台变速箱的具体信息还没有被透露,不过有了7速DSG的前车之鉴,大众应该为其10速DSG的安全及实用性做出更全面的考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