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第一季度销售成绩欠佳 但仍有信心

2013年04月26日 15: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尽管大众在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盈利状况表现欠佳,但它对于2013年度目标的达成仍旧保持信心。

大众第一季度销售成绩欠佳 但仍有信心

欧洲汽车市场的低迷使得大众的经销遭受重创。大众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下降了26%,缩减到2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4亿),算上税费跟利息,大众的利润已降至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亿),这足足减少了三分之一。尽管大众的汽车销售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是其销售额却直降到46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 730亿)。“我们无法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完全脱身,我们还要面对由此而产生的负担。”大众集团在周三表示。

尽管如此,大众对于自己的年度目标坚定不移:2013年的计划销售额要比2012年高。在去年,大众总共生产了930万辆汽车,总销售额超过1 9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 440亿)。在2013年,大众的营业利润目标盯准115亿欧元。并且,大众的股票价格市场反应积极,开盘后上升了3%,这对于大众2013年度目标的实现是不错的预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