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洲新一期碰撞成绩 雪佛兰小SUV获五星

2013年05月31日 0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欧洲权威安全测试机构Euroncap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汽车碰撞检测结果。在参加测试的车型中,雷诺Captur和雪佛兰Trax获得了五星评价。Euroncap定期组织汽车的安全性能碰撞测试,通过分析车型在碰撞中对驾乘人员、车内儿童以及路边行人的保护能力,评测安全辅助系统水平,得出车型的总体安全性能评价。作为欧洲最权威的安全评测机构,Euroncap发布的汽车安全评价有着很高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参加本次Euroncap安全测试的车型信息。

车型:雷诺Captur

欧洲新一期碰撞成绩 雪佛兰小SUV获五星

车型碰撞成绩表
总成绩
驾乘人员保护 儿童保护 行人保护 安全辅助系统
五星 88% 79 61% 81%
制表:凤凰汽车

碰撞测试细节:

驾乘人员保护

欧洲新一期碰撞成绩 雪佛兰小SUV获五星

行人保护

欧洲新一期碰撞成绩 雪佛兰小SUV获五星

作为小型跨界车,雷诺Captur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欢迎。Captur有着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此外,Captur的安全性能也十分出色。在本次碰撞测试中,Captur在驾乘人员保护、儿童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方面的测试十分出众,获得五星评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