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uroNCAP评分系统出台 挑战各大汽车厂商标准
2009年02月23日 15:55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EuroNCAP评分系统出台 挑战各大汽车厂商标准

据澳大利亚某著名汽车网站2月19日报道,著名欧洲汽车组织欧洲汽车评估公司(EuroNCAP)日前引进了一套最新汽车安全性能评级系统,对各大汽车厂商的现有标准提出了新挑战。

这套评级系统改变了以往对每种车型只有三个分类评级的标准,将对每种车型进行全面打分,其中包括了成人乘客保护、儿童乘客保护和行人保护等方面。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一项新的评级类别:安全辅助系统。

在新的测试系统下,最高得分为5星,最低为1星。除了以往评级系统所包含的方面外,评估还引进了后碰撞测试。此外,电子稳定系统(ESP)和限速装置也在评估考虑范围之内。

这套全面评级系统以汽车在四个主要领域里的性能表现为基础进行打分。三年以后,EuroNCAP还将引进更为严格的评级标准以强调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并要求各款汽车在各个领域里有更出色的表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