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通用研发低价纯电动车 可行驶320公里

2013年09月18日 12:0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小型纯电动车,该车将被控制在3万美(约合18.6万元人民币)以内,充电后最多可行驶200英里(约合320公里)。

通用研发低价纯电动车

通用公司对外宣布该消息的时候并没有提及该车将会何时面世,但是现在的电动车老大Tesla公司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伊隆•马斯克)曾经表示,将会在2016年推出3.5万美元(约合21.7万元人民币)以内,充电后可行驶200英里(约合320公里)的纯电动车。

目前通用公司的纯电动车Volt售价大约为3.5万美元(约合21.7万元人民币),但是该车只能依靠纯电力行驶38英里(约合60.5公里),剩下的只能靠车内的发动机给电池充电了。而雪佛兰Spark纯电动版价格为26685美元(约合16.5万元人民币),在充电后可行驶82英里(约合131.2公里),这些数据根本不可能击败Tesla公司的Model S, 相比来说简直就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在这场电动车的较量中,谁能够率先推出低价高里程的纯电动车,谁就会赢得更多市场。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320公里这一里程中将会充满竞争,Tesla已经公布了新车时间,而通用的雪佛兰Volt也正在研发中,这可能将会为未来汽车工业带来一次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