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跨界概念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12月06日 14:5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Coupe车型,并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设计草图。新车将展示奥迪旗下产品未来的设计方向,并将会在2014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奥迪全新跨界概念车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奥迪全新跨界Coupe车型采用了简约的车身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被设计得更加立体、造型更加饱满,两侧配备融入了全新LED光源的犀利的前大灯,车身侧面则大部分采用平直的线条。

奥迪全新跨界概念车

内饰方面,从设计草图来看,奥迪全新跨界Coupe车型的内饰设计尚未成熟,不过新车很有可能继续采用简约的设计主格调,平底方向盘搭配贯穿左右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使得中控台更具整体感。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公布。

奥迪全新跨界概念车

编辑点评: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奥迪这款全新跨界Coupe车型是否为未来的Q6车型,不过新车极有可能把目标直指宝马X6和X4。预计这款Coupe概念车的设计将覆盖到奥迪未来的几款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