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4系Gran Coupe更多消息 轴距不变

2013年12月31日 06:3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继一组宝马4系Gran Coupe的专利申报图曝光以后,近日海外媒体则报道了有关这款新车特点、车身参数等信息。据消息称,4系Gran Coupe将会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4系Gran Coupe

宝马4系Gran Coupe

消息称,宝马4系Gran Coupe并非此前网络上所传言的增长轴距来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宝马4系Gran Coupe的轴距将会与4系Coupe轿跑车相同(2810mm)。除此之外,4系Gran Coupe还会使用无框车门,而车重则会比4系Coupe重约100kg左右。

宝马4系Gran Coupe

宝马4系Gran Coupe

宝马4系Gran Coupe

同时行李厢容积也会比4系Coupe更大,预计可达到和3系相同的480升水平,除了增加至四个车门外,4系Gran Coupe还会改变车顶的线条轮廓,使它获得更好的后排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会使用与4系Coupe相同的发动机,提供2.0T或3.0T发动机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4系是宝马公司最新推出产品车系,宝马4系的各款车型均造型动感,性能出众。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推出将丰富宝马4系产品类型,使得宝马在与主要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至于售价,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其售价会比3系轿车更高,预计在英国地区的上市日期为2014年6月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