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或在2015年发布运动型轿车 4缸4驱

2014年01月14日 07: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捷豹对外宣布将会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轿车,该车将会搭载4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

捷豹或在2015年发布运动型轿车

捷豹路虎公司的集团销售运营总监安迪•戈斯在底特律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捷豹目前正在新建一个发动机厂,该厂将会生产捷豹最新设计的4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第一批发动机将会在2015年装配使用。

此外全新捷豹运动型轿车将会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安迪•戈斯称:“捷豹已经从过去学到了很多经验,以后在北美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将会搭载全轮驱动系统。”

捷豹全新运动型轿车将会在2015年全球发布,在2016年的时候将会在美国销售。该车将会在捷豹全新铝模块结构生产平台上生产,同时捷豹的全新跨界车型也将会在该平台上生产。捷豹欲通过该平台在未来几年内不断提升销售业绩。

目前,世界上每销售出4台路虎揽胜,才能卖出1台捷豹,虽然这是个事实,但是捷豹在2013年销量仍然增长了41%。

编辑点评:自从捷豹和路虎被印度汽车公司收购之后,一系列大张旗鼓的改革的确让这个死气沉沉的公司看到了一丝活力。现在的捷豹也在一步一步的向年轻化道路发展,而不断推出新车型渐渐扩大了它的市场。究竟捷豹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