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约车展辣评:丰田新凯美瑞一处败笔

2014年04月17日 16:2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2014纽约车展如约而至,在本届车展上,丰田推出了新凯美瑞。从亮相的新车来看,该车有一处设计令它看起来不妙。下图中标出的部分看似是车窗的一部分,但其实只是一块黑色的塑料板。

凯美瑞是丰田在美国的主打车型,它是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可以预见,这款新车将很快充满美国街道。

就像1970年代的道奇复仇者或者道奇Stratus等等,这次设计让人觉得很没有诚意。而一切都是因为车窗上的这块黑色塑料。在设计中加入它是为了是新款看上去有别与老款,但是比起老款,它看上去反而更糟糕。

事实上,凯美瑞车型设计一直以来就几乎没有变化。如果你对比第五、六、七代,会发现它们如此相似:车顶线条、车身设计甚至内饰。可以说自从2006年以来,凯美瑞就没有变过。

当然,作为车型的更新垫板,丰田这次并没有想斥资真正重新设计凯美瑞。事实上他们也不需要这么做,因为现有的凯美瑞款式一直销量颇丰。保守的董事会商讨后决定把车灯和其他无关紧要的地方改一改,摇身一变,又是新一代车型。这个方法十年来他们屡试不爽。

丰田是全球汽车产业的巨擘,所以他们想在原有车型上稍作改变就蒙混过关。这次是在后车窗加了一块甚至不是玻璃的塑料板。这一点令人难以接受,如果真的想换代,那就应该有十足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