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奔驰C级订购指南曝光 配置很丰富

2014年04月25日 08:1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blog率先曝光了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用户订购指南。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具体信息和配置信息得到披露。

本次曝光的用户订购指南包含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配色、轮毂形状、选装配置等信息。2015款奔驰C级车型将可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或3.0升V6引擎。搭载2.0升引擎的2015款奔驰C级车型可使用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而搭载3.0升引擎的2015款奔驰C级车型则标配四轮驱动。

对于购买2015款奔驰C300车型的消费者,其可选装运动升级包或者豪华升级包。而购买2015款奔驰C400车型的消费者只可选装运动升级包。奔驰公司为2015款奔驰C级车型准备的运动升级包需加价2500美(折合人民币1.5万元)获得,该运动升级包包括18寸合金轮毂、运动悬挂、运动型方向盘等配置。奔驰公司为2015款奔驰C级车型准备的豪华升级包仅需加价650美元(折合人民币4000元)就可获得。该豪华升级包包括17寸合金轮毂、舒适型悬挂、木纹装饰等。

奔驰公司为2015款奔驰C级车型准备了10款配色选择,三种不同造型的轮毂,以及多种车内材料。此外,购买2015款奔驰C级车型的消费者还可加价1190美元(折合人民币7400元)获得空气悬架,加价2300美元(折合人民币1.4万元)获得带记忆功能的后排座椅、通风真皮座椅等配置,加价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200元)获得奔驰香味暖通空调,加价1480美元(折合人民币9200元)获得太阳能天窗、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2015款奔驰C级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