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全新帕萨特信息 7月3日全球首发

2014年05月28日 07:5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官方发布了全新帕萨特的设计草图之后,新帕萨特的相关数据也被曝光。大众官方确认,新款帕萨特将于7月3日正式发布,并于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随后将于年内在欧洲上市。

疑似新帕萨特官图

根据大众的官方信息,全新一代帕萨特基于拉伸版的MQB平台开发,车身引入高强度真空成型钢材,其车重较现款车型轻了至少85千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得到加长,其车内空间和载物空间较现款车型均得到了很大提高。

疑似新帕萨特官图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将采用全LED头灯和尾灯。新车的内饰的科技感很强,配备了多款主动驾驶安全系统,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区域视图功能、抬头显示器、拖车辅助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城市应急制动、侧向辅助系统和车后交通警报系统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与全新奥迪TT类似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提供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除1.4升TSI、1.8升TSI、2.0升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TDI和2.0升TDI两款柴油动力外,新车还将会提供一款2.0升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7 kW),峰值扭矩为500 N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七速DSG变速器,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混动版本可选,纯电动续航里程达50公里,总续航里程为966公里。

 

编辑观点:新款帕萨特将使用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和发动机启停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MQB平台使得新车更轻,并更具灵活性。新车可以获得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