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高尔夫8效果图 更宽更矮轴距更长

2014年05月29日 07:5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紧凑型车市场又将吹来一股新风,高尔夫7上市还不到两年,据传沃尔夫斯堡(大众总部)已经启动了高尔夫8的研制工作。以下是德国Autobild对新车的曝光:

据悉,高尔夫8的研制工作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这次新高尔夫将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大众将为高尔夫8注入新的理念和设计基础,新的技术和外形将是该车的最大特征。不过,在想尽一切办法把高尔夫8与传统割裂时,大众的决策者们或许将为自己的勇气感到害怕。

高尔夫8的上市日期还未定,据推测,应该是在2017年底至2018年底之间。因为那时高尔夫7的销售已经趋于稳定。不过大众没有理由着急,因为旗下另外一款王牌车型途观也可能往后拖一年再发布,因为其利润着实丰厚。

如果不出意外,新一代高尔夫的车身仍将有3门版和5门版两种,将变得更宽,更矮,轴距也将变长,风阻系数将变得更小。据内部人士透露,虽然车身降低,当车内空间会的大较大的提升,后排座椅的调节幅度将变大。据悉,新材料也将在高尔夫8的研发中占据重要角色。铝合金可能取代部分钢材,或者人工材料取代铝合金,这样能够降低车身重量,减少油耗。

除此之外,新高尔夫混合动力版或者纯电动版将配备新的电动平台,届时将有更现代化的娱乐系统、更多的辅助驾驶设备和更强力的电池。虽然3缸汽油发动机(1.0TSI,110马力)已经引入高尔夫7之中,但3缸的柴油发动机仍不会配备在现有高尔夫版本上。但在下一代高尔夫上,将配备期待已久的3缸柴油发动机,其1.4L的排量可贡献110马力的动力。高尔夫8的其它动力包括1.4TSI(140马力)、1.8TSI(180马力)、2.0TDI(184马力、190马力两款)以及GTI版配备的220马力增压发动机,而顶配的高尔夫R系列则仍将使用目前的发动机。

奔驰从A级开发出CLA的影响,下一代高尔夫或将推出高尔夫CC轿跑。不过目前还存在许多问题,比如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种车型有对偏贵,而对于美国市场来说则偏小,而在欧洲市场上,则与Jetta轿跑版以及帕萨特CC没有明显的区分度。

编辑点评:新技术新设计理念的使用,或许会使新高尔夫令人眼前一亮,但也可能因为脱离传统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大众自己的算盘虽然打得好,不过在2018年左右欧宝精心打造的Astra和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都将上市,还未面世,就遇强敌,高尔夫8的未来还需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