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发新一代Polo车型 整车尺寸增加

2014年09月10日 08:0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公司将在2016年发布新一代的Polo车型。据悉,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的造型将更加动感并采用众多先进技术。

大众将在2016发新一代Polo车型

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的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的车顶曲线更加平直且向后倾斜,前脸设计采用了大众公司最新的设计思路,整体性较强。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三门和五门两种款型。

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95马力(66kW)和110马力(81kW);三款1.4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90马力(66kW)和105马力(77kW);1.4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1.8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85马力(136kW),最大扭矩为250Nm;2.0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为370Nm。

编辑点评:大众Polo车型是大众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较为出色的质量表现和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欢迎。新一代大众Polo车型车内更加宽敞,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