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S限量版 基于改款车型打造

2014年09月15日 08: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客制化部门(Porsche Exclusive)近日推出全新卡宴S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全新钯金属色车漆,并基于改款卡宴打造。

保时捷曾于今年7正式推出改版卡宴车型。此次保时捷客制化部门推出的这款卡宴S限量版基于前者打造,并配备SportDesign(运动设计)套装。该套装包括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黑色双氙气大灯、保时捷运动版专属的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轮拱。车尾部分,新车配备LED尾灯、自适应刹车灯以及运动型排气装置。

内饰方面,卡宴S限量版较现款车型更为高端豪华。新车大面积采用皮革装饰套件,包括座椅和扶手。此外,其通风口、车顶把手、遮阳板转向柱以及PCM均由皮革包裹。新车的中央扶手还采用了保时捷盾徽。

动力方面,卡宴S限量版沿用了改版卡宴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3.6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309 kW),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4秒,极速可达259公里/时。

编辑点评:“客制化”这个名词可说是屡见不鲜。相信对不少有车的人而言,除非真的是买有着千万身价的超跑,否则无论走到哪都很容易与其他人“撞车”。而这时原厂所推出的客制化升级改装,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