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官方发布Creta设计图 年底将发布

2015年06月11日 16:4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不久之前有消息称,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Creta。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该款紧凑级SUV车型Creta的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印度发布,随后推广到全球市场。

现代官方发布Creta设计图

该款全新车型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现代汽车公司进化式的设计哲学,车名Creta源自希腊的地中海岛屿,该岛以舒适安逸的环境,适合展开户外活动闻名。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标志性的镀铬横幅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扬后掠式的大灯造型,给你人犀利之感。

从首次公布的新车内饰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的设计将沿用i20车型内饰的部分设计素。另外,新车将采用双色搭配的控制面板、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