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200t官图 将9月欧洲开售

2015年06月27日 14:34: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IS 200t官方图片,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也将成为雷克萨斯第二台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据悉, 雷克萨斯IS 200t所搭载的这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NX 200t上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其最大输出功率显然高出了7马力。传动部分,与之配备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由于使用了新的动力总成,让这台雷克萨斯IS 200t 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0秒就可完成,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230公里/小时。

据悉,这台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IS 200t车型将在9月份于欧洲市场开始销售,到时极有可能同步进口到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