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级将推AMG Line 九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5年08月27日 07: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奔驰向海外车媒表示将推出V级AMG Line车型,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于年底开始正式发售。

外形方面,新车力求改变MPV“呆板”的传统形象,在设计中努力带入新的素。新车的前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而前后围板及窗台板的造型则带有鲜明的奔驰-AMG“风味”,车灯的扰流翼、19英寸AMG亮色合金轮毂等新设计都让该车更加灵动。新车还将配备带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全景天窗、LED氛围灯、带保温功能的杯座、后排独立空调以及专为后排乘客配备的iPad支架等设置都让这一高端商务乘员车更加符合其定位。而内部黑色沉稳的配饰风格、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适宜地配合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内空间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该车对比标准车型没有改动。而对于悬挂系统,新车将更加强调运动性,新的悬挂系统将包含螺旋弹簧和减震筒组件,同时将车身离地间隙降低15毫米左右,配备阻尼可调的敏捷操控系统,全面提升乘车舒适度和驾驶体验。

目前尚无关于新车价格的报道,预计相关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