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MIGHTY DECK概念车官图 个性玩物

2015年10月02日 10:0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铃木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MIGHTY DECK概念车的车型图片。据悉,这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

铃木MIGHTY DECK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铃木MIGHTY DECK概念车突出个性化素,前脸看上去十分生动,灵动的前大灯好似一双眼睛,而底部的格栅就像是面孔中的嘴巴部分。新车配色同样突出时尚,黄色的车身搭配蓝色的车侧护板与黑色的车顶,同时整车辅以银色装饰进行点缀,绝对称得上时尚玩物。

尾部造型方面,铃木MIGHTY DECK概念车采用了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车斗,但尺寸当然要比皮卡车型小很多,也更讨喜,配合可以进行放倒的后排座椅,多种空间组合方案更有利于行李的存取。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饰板采用木质材质打造,而局限于整车尺寸相对较小,中控显示屏和下方控制区域布局相对紧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54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套由一台三缸658毫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