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北美车展:Jeep全系75周年版亮相

2016年01月12日 04:5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6北美车展上,Jeep展出了全系75周年特别版车型,今年是Jeep品牌成立75周年,所以Jeep为大切诺基自由光牧马人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客都推出了纪念版车型,这些车型都将于2016年第1季度投放市场销售。

Jeep大切诺基75周年特别版采用了墨绿色涂装的车身涂装,其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车身上配备了75周年标识,车内增加了带有75周年纪念印花的座椅,并在配置上增加盲点监测、Uconnect系统等。

Jeep自由光和Jeep自由侠的75周年特别版,均基于Latitude版车型改进而来。自由光增配了双窗格的天窗、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以及带有Tangerine拼接装饰的Gode-Tex座椅等。

Jeep自由侠75周年特别版主要是采用了靓丽的绿色车漆,并在轮圈、车顶行李架、前格栅以及雾灯边框等部位进行了哑光铜色喷涂。

Jeep牧马人75周年特别版的车身整体采用了墨绿色涂装,轮圈造型也变为双五辐设计,前/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独特。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真皮包裹的内饰、加热前排座椅、75周年车门把手、固特异牧马人静音装甲轮胎、前/后桥差速锁等装备。

Jeep自由客和Jeep指南者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小,主要都是采用了深灰色车漆,并对轮圈进行了古铜色喷涂。配置方面,两款车配备了进行了配置升级,包括配备了电动天窗、遥控启动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