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蒙迪欧ST-Line官图 设计更加动感

2016年06月24日 07:5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发布了蒙迪欧ST-Line的官图,这款新车将亮相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和奥迪S-Line系列一样,ST-Line也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运动套件而言,动力方面并不会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ST-Line版车型基于蒙迪欧旅行车,主要更改了前部进气格栅造型黑色蜂窝散热格栅,还装备了后唇扰流器,后保险杠扩散器和银色包围排气管。另外,由于新车采用了运动悬挂配置,车身相对于通常的版本降低了10毫米。

在车身侧面,全新福特蒙迪欧ST-Line版车型还采用了大尺寸运动型18或19英寸的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制动系统,且拥有空气动力学性能出色的碳纤维扰流翼片,整车十分动感。在车身尾部,还装备了后尾翼,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全新福特蒙迪欧ST-Line版车型在车辆细节和内饰材质方面都将有大幅的改进和提升,包括皮革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和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另外,全新蒙迪欧ST-Line线还增加了一个运动的齿轮旋钮和ST专属踏板。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ST-Line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排量直列四缸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与之匹配的一款六速手动或六速PowerShift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