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PSA皮卡假想图 基于丰田 Hilux打造

2016年06月27日 07:5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丹

凤凰汽车讯 在不久前,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公布了全新发展规划,计划加速各子品牌的新车推出速度并扩大子品牌产品线,这其中便包括一款车重为1吨左右的皮卡。日前,有外媒由最近推出的标致3008 SUV的启发,绘制了一组PSA皮卡假想图。已经得到证实,新车将基于丰田 Hilux打造,将使用丰田Hilux的平台和部分零部件。

Hilux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皮卡车型,拥有极佳的耐用性和适应性,曾被改装后深入过战场,这更是让Hilux名声大噪。PSA的新皮卡根据丰田Hilux打造的做法比较合理,因为新皮卡的研发成本可能会远远超过销售所得,而Hilux在全球知名度较高,因此根据现有皮卡车型打造并借用现有皮卡的零部件不失为明智之举。

假想图中,新车采用了标致的LOGO,但是最终这款皮卡会采用标致还是雪铁龙的LOGO还有待观望。

动力方面,丰田Hilux车型搭载多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但这款新皮卡很有可能会装备来自PSA自己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