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新产品规划曝光 两款新车将投产

2016年07月02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宾利的第二款SUV与轿跑车型EXP 10 Speed 6在未来都将投入量产,只是目前还未做优先量产哪款车型的决定。

此前宾利官方认为,由于近年来SUV销量涨势迅猛,量产一款跨界SUV肯定能获得成功;然而与此同时,就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EXP 10 Speed 6也收到了非常不错的反馈。“由于时间与精力有限,我们需要重新决定接下来首先要做什么。”宾利CEO 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目前两款车型都在研发优化,我想如果客观条件允许,它们将会同时进行量产。”

从Wolfgang Dürheimer的发言中我们能够得出,这两款车型最终都会进行量产。如果EXP 10 Speed 6优先量产,该车可能会搭载源自奥迪的4.0T V8发动机,亦或是一款纯电动机作为动力系统。Dürheimer已经暗示该电动机的动力足以用“惊艳”来形容,所提供的动力可使车辆时速达3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

不过根据早前的报道,宾利更可能会优先考虑量产比添越车身尺寸小一些的第二款SUV车型。预计该SUV将于2018年面市,而EXP 10 Speed 6量产上市则要等到2020年或更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