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官图发布

2016年07月28日 07:3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正式确认新款Panamera的旅行车版本将于今年秋天亮相2016巴黎车展,而这款性能卓越的家庭旅行车也因此再度受到关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保时捷Panamera品牌的产品线总监赫尔诺特·多内勒(Gernot Dollner)博士透露,新款Panamera将有三种车身外形式样,分别是基础版本、长轴距版本以及新的版本——Sport Turismo版。而对于轿跑版,新款Panamera的布局意向尚不清楚,亦有消息称轿跑版将划归其他车型序列。

延续了同名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和部分细节,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保持了旅行车中非常高的颜值水准。新车将在今年秋天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进行发布,而正式走下流水线投入市场则要等到今年年底。

除开额外增加的空间以及稍作改动的车身后部设计之外,新车与2017款保时捷Panamera基础车型的差别并不是很大。相比而言,新的发动机版本型号——4S、4S Diesel以及Turbo版,则更加值得关注,其中后者采用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另外,在最近的报道中还提到新款保时捷Panamera还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两款性能卓越的混合动力版本,采用E-BOOST电子增压技术,这一技术来自于918 Spyder超级轿车,对于动力性能提升十分显著。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