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雪佛兰Corvette 或搭载V8引擎

2016年08月01日 07:2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 讯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关于2016款雪佛兰Corvette官方照片,据悉这款即将发布的动力猛兽将搭载一个6.2升的V8引擎,可谓是动力惊人,笼中野兽! 照片中,整个车身为火红色设计,运动而又富有张力,相信在驾驶舱里操纵它肯定是一件极其享受的事情!

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2017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 Grand Sport在行驶时,其温度显示器表明其外部温度已接近100℃,但其依然极速前进,动力全开。

用户能够为该车型增设Z51套件:双阶式排气能够略微提升其马力和运动悬挂系统(并添加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售价1795美,超对物有所值)、后部差分冷却器、电子限滑差速器各一个,最重要的是,还提供了一个干式油底壳系统,确保LT1 6.2 L V8发动机能够在高重力负荷下正确润滑。同时提供的还有Z06套件,其拥有会喷火的6.2升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50 匹马力,较Z51套件要高出190 匹马力。就我个人经验而言,其功率特别大。雪佛兰还增添了MRC标准件、制动冷却管以及在流线型方面的重大调整。此外,为使其直线行驶速度飙升,主要归功于Z07套件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双轮胎。由此可见,该车极其彪悍!

此外,还有专为该款车型设计的弹簧和防倾杆。其网格状设计也很独特,插入式挡泥板。提供10种外部颜色供选择,还附有各款条纹,可自行进行多种组合搭配。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