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i2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i20 Turbo最新消息 英国车展发布

2016年08月05日 07: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现代i20 Turbo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车型定位上,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嘉年,该款车型搭载一款 1.0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磅-英尺,起售价13400英镑(折合人民币11.7万),相比较而言,全新现代i20 Turbo车型售价将会更高,同时还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本月的英国车展上正式亮相。

内饰部分,据悉,新车不仅延续继承了i20 SE自带的DAB数字广播、巡航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这些优点外,而且新车真正的卖点在于其标配的7英寸导航系统,高科技倒车摄像装置,全新汽车前后大灯以及雨水感应雨刷装置。

一应俱全的安全科技,从而真正使得人与机械之间沟通更加的流畅,实现超乎想象的便捷控制。另外,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设计动感、时尚,大量柔和而锋利的线条彰显了其凶悍的特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强力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0马力。由于福特嘉年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04克,全新现代i20 Turbo力争在这方面加强技术革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新车的0-100公里每小时(0-6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现代i20
现代i2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