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AMG GT C Edition 50

2017年01月10日 00:3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款AMG GT C Edition 50定制版跑车,该车型是为了纪念AMG成立50周年而专属打造的,作为梅赛德斯-AMG GT车型家族中的一员,新车采用了硬顶设计风格。

AMG GT C Edition 50

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AMG GT C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新颖。前保险杠线条粗壮,力量感十足,搭配镀铬样式的前扰流板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高贵气质。此外,纯黑色哑光涂装和造型独特的多条辐轮圈也在彰显着新车的独特魅力。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沿用了敞篷版的设计样式,狭长的LED尾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后保险杠线条非常复杂,充分结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两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尾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灰色和白色搭配的主题配色方案,多处采用了镀铬素进行装饰显得格外大气。中控台融入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渲染了极强的运动气息。传统机械式仪表盘显得有些复古,但搭配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却显得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7秒,极限车速高达319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