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8 V10 Plus敞篷版官图发布

2017年06月15日 07:2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发布了一组旗下R8 Spyder V10 Plus敞篷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R8 V10 Spyder打造,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进行了全新升级,搭载了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1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

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R8 V10 Spyder打造,外观仅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侧面进气口样式进行了微调。尾部增加了碳纤维发动机罩和后扰流板。此外,奥迪还为新车推出了特殊了绿色(micrommata green)涂装,更加凸显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R8 V10 Spyder保持高度一致,新车的中控台样式更加简洁,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形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增添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在多处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细节之处值得点赞。在车速不超过50km/h时,电动液压驱动装置只需20s即可完成车顶的开合。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8 V10 Plus敞篷版搭载的是一款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449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Stronic变速器。速度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3秒,极限车速为328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其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比例可达到0-100之间任意值,同时该车的后桥之间还安装了机械式限滑差速器,这使其操控性表现得异常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