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F-PACE安全系数高 带来优异驾驶体验

2017年07月11日 08:4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编译:程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18年款F-PACE的最新细节信息,作为捷豹最新一款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2018年款F-PACE拥有铝合金材料使用比例高达80%的架构设计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其业界少有的高密度铝合金车身架构,具有重量轻、硬度高、安全性强等诸多优势,确保车辆全天候、全路况的优异动态驾驶性能,以及卓越的行车安全性。

F-PACE是捷豹第三款搭载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同时也是至今铝含量最高的车型。包括其中将近三分之一的RC5754铝合金——这是一项捷豹路虎专有的再生材料。这些措施不仅确保全新F-PACE具有优异的动态表现,还确保了其超大的后备厢容量 (508升) 和宽度 (1,255毫米)。车身的每一个支架都尽可能进行了优化,从而增强车身刚度以及执行其主要的功能。

外观方面:捷豹F-PACE的美在于灵动,在于每次奔跑时的呼吸,在于每一秒穿越身侧的流光。修长的铝质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向后延伸,搭配流线型车顶、短前悬,前进气格栅,勾勒出捷豹F-PACE越野流畅动感的轮廓。细节方面:不仅是车身结构,2018款捷豹F-PACE的内饰更是几乎照搬XE。其最大的不同便是F-PACE采用了新款XJ的那套全液晶仪表盘。激光抬头显示器与最新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同样也出现在新车上。

空间方面:捷豹F-PACE内部每一毫米空间的充分利用:通过数月改进车顶形状,并使用更为紧凑的新固件,可按40:20:40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也保证了足够的头部空间;车门储物处成为大尺寸水杯的栖息地,中控台底部的防滑橡胶垫是智能手机的温床。

动力方面:2018款捷豹F-PACE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340马力(3.0T低功)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40牛•米和450牛•米,且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