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商宜家好伙伴 四款自主入门MPV推荐

2018-12-08 05: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如今随着人们用车需求的多样化,为了满足多人出行日益增长的需求,很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MPV车型,而且不少车型有着不俗的竞争力。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入门级MP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吧。

东风风行菱智M5/M5L

厂商指导价:7.39-8.99万

外观方面,菱智M5较为方正的车身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商务范,但无论是前脸还是车身,样式都更具时尚感,同时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以及层次丰富的车灯都为这款MPV车型带来显得更加高级。

菱智M5L是菱智M5的加长版本,主要是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而轴距保持在3000毫米不变,可以发现主要是增加了车尾的长度,并增加9座的版本。值得关注的是,M5L的7座和9座版价格保持一致,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容易。

在内饰上,菱智M5的亮点在于做工更优秀,设计也更加合理,双色车身的运用很好的体现出商务车的定位,同时上深下浅的搭配也令内饰更加沉稳,总体更富有质感,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同时中央大尺寸的屏幕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各个独立的座椅为车内的成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不仅如此,后排座椅均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同时还可以进行独立的调节,这无疑满足了商务接待的需求。

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3式,9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3的形式,相对来说9座版车型的空间更加灵活和实用,其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两个独立座椅中央,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供第四排乘客轻松进出。将后三排座椅全部拆卸后,即可创造出超大载货空间。

动力方面,菱智M5L此前拥有1.6L与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搭载的是型号为4A92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2.0L车型沿用了老款车型的4G94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不过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的更高需求,菱智M5车型还新增了1.3T车型。

总结: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在8万左右区间很难找到一辆偏向商务风格的MPV车型,而菱智M5/M5L恰恰满足了这一点。同时在车内氛围上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用飞机的商务舱和经济舱的区别来形容最恰当不过,完全摆脱了低端的感觉,这就使得菱智M5/M5L可以应付更多的使用场景,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游刃有余。最后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三种不同动力,这也是同级别其他车型所不能比拟的。如果您近期想购入一款自主品牌MPV车型的话,那么菱智M5/M5L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