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想肆意崎岖旅途 硬派SUV典范非凡推荐

2018-12-28 00: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新款三菱帕杰罗

售价区间34.98-39.98万元

在越野圈子中,三菱帕杰罗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其山猫的名号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登高望远,无所不能,这就是三菱帕杰罗。今年七月,2019年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共计4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

其实,一直以来三菱帕杰罗的样子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过,10年前什么样子现在依旧什么样子。新款三菱帕杰罗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笔直的车身线条使该车看起来十分硬朗,使用了更加密闭的银色横条幅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了该车的十足霸气。同时,前发动机舱盖下沿 “PAJERO”字样LOGO,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的整体设计同样沿用了品牌一贯的风格特点,不过其换装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同时其还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进一步满足当下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三菱帕杰罗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

空间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如此的数据表现足够支撑7座布局的内部乘坐空间。此外,第二排、第三批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且空间较为平整,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的3.0L V6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INVECS-Ⅱ 5 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

越野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配备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双横臂y式前独立悬挂搭配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足够应付所有路况。此外,部分硬数据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的接近角36.6°,离去角25°,通过角22.5°。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