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表现给好评 试驾2019款迈锐宝XL

2019-10-17 01: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动力出色 调教运动

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这台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这台发动机凭借Tripower智能变缸功能可以实现三种不同工作模式,分比为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

无论是动力方面还是底盘方面都能给人这种感觉,它的方向盘转向阻尼对于女生来说的话是适中偏重一点的调校,但是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加适合。

涡轮介入时比较自然,没有明显的顿挫动作,加速过程中也没有明显感觉到动力突然的释放。

日常行驶时,这台变速箱的D挡就可以完美胜任多长场合,无论是正常行驶还是需要急加速时,它都能矜矜业业的完成本职工作;当处在S挡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会被拖到大约3800rpm时才会进行升档动作,此时的加速感和声浪足以满足你“小浪一把”的需求。

其实,我觉得仪表盘处应该会有缸数切换的信息,不过查看了许久也没有找到,这也让缸数切换的“逼格”降了一档,所以驾驶员根本不需要担心两缸会不会对驾驶动力性和舒适性带来什么影响。

在压到大坑的时候,悬挂受到冲击的那一下并不会太突兀,但是在回弹的时候可以很感觉到前悬细微的一丝多余的弹跳,而坐在后排会发现多连杆后悬挂会比前悬处理弹跳处理要干脆一些。

总结:除了外观的黑化和运动外,新款迈锐宝XL的动力绝对算是一个大惊喜,它将老款车型居家风格直接转变,成为了将运动进行到底的激进风格。灵敏的油门调教和高水准的底盘功底,能够让你在同级车型中找不到第二家,保持高效能的同时还能够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如此来看,新款迈锐宝XL确实是一款水平相当高的产品,结合着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的标签非它莫属。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