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座驾 实拍雷克萨斯IS300 F SPORT

2020-05-11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说起雷克萨斯IS这个车系,可能大家会对此稍许陌生。IS是雷克萨斯推出的一款中级运动轿车,定位略高于ES,低于GS(据悉GS也将正式停产),与宝马3系奔驰C级一样,IS采用了前置后驱(FR)的形式。我们此次拍摄的现款IS车型可以追溯到2013年,到现在已经经历过两次外观的变化。

而说起雷克萨斯,一般给大多数人的都是低调、斯文的印象,但在IS身上,这种印象几乎就“荡然无存”了。

如果用一个词语形容IS300的前脸,那就是“凶狠”。特别是上身了F SPORT套件之后,这种张牙舞爪的气场就更为明显。

IS沿袭了雷克萨斯经典的家族纺锤格栅造型,搭配犀利有神的“闪电”型日间行车灯。运动版本不同之处在于,中网采用的是熏黑色菱形网状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精致运动,肌肉感更强。

取消了雾灯处的“L”型的獠牙式通风口,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为运动的外形增添了几分攻击性。

IS侧面线条辨识度颇高,特别是底部侧裙边线条逐渐上扬,散发出优雅精致的气质。车辆的长宽高为4680mm/1810mm/1430mm,轴距为2800mm。

全进口,不加长,原汁原味。

IS采用了17英寸的双五辐亚光钛银色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线条切割感明显。立体三线错层的尾灯设计提升了外观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不规则排气管搭配黑色的下包围更加赋予运动感,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别致优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