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座驾 实拍雷克萨斯IS300 F SPORT

2020-05-11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T”字形的中控台结构规整简洁,家族素的钟表造型匹配带花纹的金属挡板、大面积的皮质覆盖等考究设计,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的东方质感。

中控液晶屏为7英寸,尺寸稍小,前排有2个USB接口和车载CD。

整车的仪表盘可以说是IS300 F SPORT的精髓部分,传承自雷克萨斯唯一超跑LFA的全液晶仪表盘,中间的银环状装饰为实体部分,可以通过控制方向盘的按键操纵圆环左右滑动,质感出众。

自动空调的温度调节设置沿用老款车型上的滑动触控式,非常独特的设计。常用的实体按键排列在出风口的下方,哑光拉丝的工艺面板质感十足。

方向盘材质为真皮,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带有换挡拨片。方向盘以红白的缝线搭配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左右两边带有打孔设计,手感出色。

驾驶模式的调节为旋转方式,方便行车中的操作。驾驶模式有三种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因为是后驱车型,所以还配备了雪地模式。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